離心式油水分離機-CT-EX

油水分離機

產品特色

1.吸入速度快(真空幫浦吸入汙水)
2.增加水中含氧量,抑止厭氧菌產生
3.去除水中雜質及粉塵
4移動式設計,一台可滿足全廠
5.無須校正水平
6.加工機台無須停機,可隨時過濾
7.無過濾耗材
**可選配:臭氧功能、計時器

超大流量,高速淨化切削液!廢油.乳化物.雜質一次解決!!
經過實測後..從影片中可以看出過濾廢油的速度..效率高.
切削液中的雜質.粉塵也一併去!!!
一台即可滿足廠內加工機台水質淨化需求!!
定期過濾切削液,可節省大筆換油成本喔!

*另有其他離心機種TQ-E1供您參考,歡迎來電洽詢!

實測案例

(一)台中cnc加工廠實測


(二)乳化油厚重且含大量雜質,通通一次清除!


(三)廢水蒸餾前置作業-油水分離!


[油水分離最佳CP組合:LU-700S+CT-EX]
第一道過濾:去除浮油,第二道過濾:廢水淨化!


您是否有廢油、廢水要處理的問題?每月都會產生廢水,若長期累積下來,要處理不僅花費驚人,加上目前工業廢水排放法規嚴謹,要達到排放標準著實不易,這時我們就要將廢水過濾、淨化後回用會比較實際!廢水處理前必須經過多道過濾,包含油水分離、雜質去除、最後淨化水質後達回用標準,通常油水分離是廢水淨化前一個重要的步驟,因此油水分離機成為加工廠常見過濾設備,過濾效果要好、效率要高,請看影片實測效果! 常見的厚重浮油及乳化油,用油水分離機LU-700S做第一道油水分離,接著第2道過濾用離心式油水分離機逼出水內殘餘的油,進而濾出粉塵,最後淨化水質後回用!

實測-全油過濾(一)


過濾雜質

實測-全油過濾(二)


油水分離機主要就是在將油水分離,但是如果是全油性質的切削液,那要過濾什麼呢?
答案是油內的雜質!!以上實測證明確實可以去除油內雜質!
離心式油水分離機除了分離油水外,還能去除其中的粉塵、雜質。因此常用於全油加工!
本機適用的範圍包含:零件加工、模具、脫酯劑、廢水去雜質(蒸餾前置過濾設備首選)


銅汙泥

鎢鋼粉

玻璃纖維

產品規格

型號:CT-EX
作動方式:離心式
廢油桶容量:20公升
最大流量:15L/min
額定電壓:110V / 220V
額定電流:15A
淨重:80公斤
長寬高:72*42*98(公分)

離心式油水分離機

一般市面上的油水分離機有不同機型,包含:履帶、碟盤、真空抽取...等,但其過濾效率速度皆不同,我司販售的離心式油水分離機主 要特色是能夠在油水混雜下,快速的分離出油與水及雜質,以cnc加工廠為例,時常遇到切削液髒污及變質.不僅影響操作人員健康,更是造成刀 具損耗加劇、工件品質不穩定及防鏽能力下降、廠房油霧及廢水增加....等擾人問題 ,經由實驗測試證明,此台離心式油水分離機能在短時間下 快速的分離出廢油,更進一步的將水中的乳化物、粉塵細屑、汙泥...等雜質,也一併濾出,且原有的濃度不受影響。 大大改善加工廠廢油及廢水問題 .進而提升生產效率.對於廢油處理更是省下一筆開銷.
我們提供的試機影片都是實際到廠試機的結果,讓客戶直接看效果! 試機效果滿意,再考慮購買!完全不用有壓力!
價格經濟實惠,一台抵多台,過濾成效看的見!
想要親眼看見成效嗎? 歡迎來電預約試機!

copyright©2018 luyu Technology CO.,LTD Allrights reserved.

劉覽人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