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水分離機-LU-700S

油水分離機

產品特色

1推車式設計,移動方便
2.純氣動及插電雙切
3.無需調水平
4.40公升超大處理槽
5.內建廢油二次分離箱
6.自動定時循環裝置
7.臭氧殺菌除臭
8.不鏽鋼機身水槽
9.10吋前置濾罐

此機種擁有40公升不鏽鋼處理槽,大幅提升浮油沉澱速度外,同時有氣動及電動2種模式選擇,根據需求,可以定時開關,節省人力,另外增加臭氧裝置,可解決切削液易發臭問題,改善加工環境,並有效減少換水次數!除了常用於一般CNC加工廠外,也適用於廢水蒸餾處理的前置過濾。**此機種另有[強制排油]功能!
適用範圍:
cnc加工、電鍍廠、烤漆廠、熱處理.廢水蒸餾油水分離、汙水浮油去除..等各類需油水分離產業皆適用。最新實測都在FB


實測案例

油水分離器

油水分離(一)
桃園加工廠:汙水蒸餾前先去除浮油

客戶廠內有大量的汙水待處理,一頓桶內油水已靜置一段時間並呈現油水分離狀態(汙水上面浮一層厚重的廢油),因為量大,且汙水進入蒸餾機前須將浮油去除,現場使用LU-700S實測,短時間內過濾出好幾桶廢油,去除浮油成效驚人!!因此機種也適用廢水蒸餾前置過濾,效果明顯!

油水分離器

油水分離(二)
螺帽清洗槽:脫酯劑+高溫

螺帽在電鍍前都要求金屬表面不可有油,因此在零件清洗時都會利用脫酯劑和高溫來去除油,零件上的油就會浮在清洗槽水面,此時就需要一台油水分離機來幫忙去除浮油,取代人工撈油!省時又省力!!
LU-700S 40公升容量,搭配定時循環,免人力。省成本,無過濾耗材!
**註:現場條件:ph值:11-12 溫度:100度

油水易結合案例


台中鋁加工廠-現場取樣實測
您的油水性質是否屬於易結合的特性?!滑道油會溶於切削液中,但靜置一段時間後,又會浮現水面,要分離這種特性的油水,需要定時分批處理喔!
LU-700S此機種可以解決這個問題!!定時自動過濾,一樣有效分出滑道油,讓切削液回用。 更多相關實測影片歡迎連結FB


油水分離(三)
桃園汽車工廠-地下汙水池:沖壓油去除

客戶地下汙水槽會因為水量大小影響水位高低差,因此搭配三角浮筒,可以隨著液面高低,吸油效果不受影響!過濾前水面浮著厚重的油,經過15分鐘過濾後,浮油不見了!油水分離成效明顯,水面底部清楚可見!
吸油浮筒可根據水位高低差而選配三角浮筒,常用於戶外油水槽,或廠內有補水而有高低差的處理槽。

產品規格

作動方式:電動+氣動
空壓需求:2-5kg/cm2
泵浦流量:13L/min
機台淨重:28kg
機台尺寸:50*30*77(cm)
處理箱容量:40公升

標準配置


流量調節閥

10吋濾罐

計時裝置

自動/手動開關

液位調整器

機台特色與市面上差異比較

  LU-700S 他牌
處理箱容量 40公升 12-15公升
車輪設計 有(可移動,可一對多) 無(固定,僅一對一)
校調水平 不用(油水分離效果佳) 需要(水平調不好會影響油水分離效果)
浮盤設計 直徑120mm(面積大,吸入多) 約12-15mm不等
吸入管材 鋼絲軟管(耐用) 矽膠軟管(易扁塌)
臭氧/計時器 標配 選配

copyright©2018 luyu Technology CO.,LTD Allrights reserved.

劉覽人數